\打完了啦/

我家孩子真的好可愛喔...www

那麼慢看<

===

在認清了這份愛的情感以後,她每天都比過去更加期待與理沙相處的時光;儘管只是和平常一樣的互動,牽著理沙的手、聽著理沙的細語...內心的快樂卻是之前所無法比擬的。
「理沙。」
「嗯,怎了嗎,小光?」
無論是看著理沙的笑容也好、還是被叫喚著名字也好,這些細微的舉動都足以讓她心臟悸動不已。

「那麼明天見喔,小光。」
然而分別時拉著對方的手依依不捨、與幸福感相對的寂寞也比過往更加強烈。偶爾她都會好奇地想,在她還沒了解自己的感情之前,理沙是否一直抱持著與現在自己一樣的心情呢?擅自把自己的感受套入到理沙身上,然後告誡自己必須趕快向對方訴說自己對她的喜歡:因為每當晚上在房間一個人的時候,只要想到理沙愛著自己的話、她便可以高興得暖烘烘地傻笑著,期待著第二天與理沙見面。

儘管是已經交往中的狀態,但是告白的話還是讓人費盡心思;每天望著鏡中的自己以模擬著不同的場景:到底該輕鬆一點的說出來呢、還是正式地傳達出來才好?每每因為同樣的問題而糾結。一邊為自己的舉棋不定而懊惱的同時,她也不禁對理沙揚起了敬佩之意。唯有現在的自己才明白理沙當初到底花了多少的勇氣和心神站在還是陌生人的自己跟前說出喜愛的話;

一定、一定是比現在的自己更加苦惱和用心的吧。
她得好好的回應對方才行啊。
握著前陣子準備的禮物,她小心翼翼的按下通話鍵;強壓著緊張的情緒,等待接通時她又在心中默念了好幾次自己預定要說的話。
「喂,是理沙嗎?」
「小光?」
「那個、雖然有點晚,可是我可以過去找你嗎?」
「哎、發生甚麼事了嗎?」
她深深呼吸了口氣、然後一鼓作氣地把早已向鏡子說了不下數十遍的話直率地說出來:「沒甚麼,只是很想和你見面。」
發現手中禮物的包裝紙由於她過分的緊張而被捏得皺起了一角,只好慌張的把它放在床上輕撫著紋路。
「可、可以嗎?」
「嗯嗯,因為我也被小光害得很想念你了。」
然後,當聽到對方的回答,她彷彿整個人都要飛起來似的––被理沙如此疼惜著的自己,正禁不住要得意忘形起來。

她們約好在附近的小公園見面。小光整理好儀容,並對著鏡中的自己打氣後,便帶著禮物匆忙出門了。
「噗,不用跑也沒關係啊。」
「嗯嗯,可是我不想你等太久...」
本來公園便比較靠近理沙的住處,縱使小光氣吁吁的趕過去,理沙還是比她先一步到達了。
理沙搭上她的肩膀,鼓著臉的小聲抱怨著:「嗚––你今天到底是怎回事了,一直說令人害羞的話...」理沙一面說一面依偎到她的胸前:「我會承受不住的啊。」
回抱著理沙溫暖的身體,對方靦腆的反應可愛得令人藏不住笑意;本來便覺得理沙很可愛的她,現在又覺得對方比之前更加可愛。
她愈是相處,便愈喜歡理沙了––對啊,這要快點說出來才行啊!
「我今天有話想和理沙說喔。」
嘗試微笑著拉開彼此一點點的距離,但是臉貼著臉的看到對方的面容的話,果然還是變得無法從容。
舔了因為侷促而乾燥的嘴唇,她注視著理沙的雙眼,開口訴說最誠懇的話語。
只要一開口世界彷彿便停下來了、既看不到四周的景色,連自己的心跳聲也聽不見;

––就只剩下理沙和、告白著「我愛你」的自己。

「無論如何都想快點告訴你。」笨拙的紅著臉,儘管好幾次害羞得想要撇開頭,不過卻因為自己捨不得錯過理沙任何一個表情而堅持下來了。
她握著理沙的雙手,讓對方不能習慣的伸手擋在口鼻前掩飾自己的羞澀。
和自己一樣紅得發燙的臉頰,理沙發出了像小動物一般的低語:「總覺得很高興、又很難為情呢...」
感受到對方回握自己雙手的溫度,這熟悉的觸感讓她更自信了些,繼續說著還沒說完的話。
「嗯、對不起呢,雖然我們一直交往著,但是前面的日子我都還沒搞清楚自己的感情,所以一直不敢說出喜歡你這樣的話。」
「現在我可以很明白的告訴你了喔,之前你說戀愛的人都總有一方比較喜歡對方的...但是我覺得我的這份愛就算和理沙比也不會輸。」
她安靜地看著理沙的每個顰笑,就算陷入了一片沈默也依然令人樂此不疲。
「唔、怎麼辦喔,這時候我應該...」
理沙咬著下唇,一副不知所措的模樣,重覆著同樣的句語好一陣子:「真是的、小光真是的。」
「我也很愛小光喔,才不輸你喔!」
然後,說出了令她甘之如飴的話。
兩人感情相通的快樂加起來,比她想像的還要幸福得多;
今天的她才真正嘗到何謂戀人的滋味。

戀人不僅分享幸福,還撫平對方的不安。
「嘿,雖然現在這樣說有點事後孔明了,可是其實我有感覺到小光最近變得不一樣。」
「不一樣?」
「每天都笑瞇瞇的,好幾次想問怎回事了...卻不知道要怎樣開口。」
「理沙?」
理沙湊近了她的臉、認真的凝望著她,然後露出了釋然的微笑。
「唔––說真的,這幾天我都在鑽牛角尖喔。」理沙縮著脖子如是說:「看著小光很高興的樣子卻和自己無關似的,一不小心便想像到最差的情況去了。畢竟一開始是我硬拉小光和我交往的...沒想到被告白了呢。」
「對不起,我沒注意到,害你難受了。」輕揉著理沙的手,她已經不止一次因為只顧自己而給理沙帶來不必要的傷害了,
她總是後悔著這種事的發生––
戀人不僅要讓對方感到安心,還理應要妥妥的保護對方才行。

在腦裡不斷的為過去的愚笨而感到懊悔,作為戀人這種事,她還有很多不懂的地方。
但是她相信自己會做得愈來愈好的。
「以後難過的時候要告訴我喔、不安的時候也要告訴我,啊,甚麼都要告訴我喔!因為我是理沙的戀人喔。」
「嗯。那就請你多多指教了,小光。」
因為理沙是個願意牽起她的手,耐心體貼待她的人。

分別的時候,倏地想起自己帶來了的禮物。
「理沙,這個送給你。」
假如說理沙告白的那天是兩人交往的紀念日,那麼今天則是真正成為戀人的紀念日。
只要這樣一想的話,便對自己準備的禮物失去了信心。
如果是一些更有紀念價值的東西便好了。
「這是?」
「之前不是因為下雨而沒有看到這部電影嗎,所以早陣子看到網上有DVD的預訂便買下來了。」
「啊,謝謝。」
不過當看到理沙在拆開包裝紙後,仔細珍惜的看著封面每個細節的可愛模樣,還是讓她稍微變得自豪了。
「那個、小光週末要不要過來一起看?」
––何況還被邀請了呢。

她拼命的點頭答應了對方,然後暗自期待著以後每一段約會、每一次通話、每一個相處...
以理沙的戀人身分。

<完>

 

==

打完了喔喔喔

總之以告白->牽手->抱抱->告白這樣的流程寫好了!!

雖然知道真實世界是很殘酷的不過自家孩子還是簡單的甜甜的就好了w

那麼感謝看完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br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