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久沒見的我家孩子!!

唔哇久到我都怕我把孩子角色崩壞了[爆

算了咚賣...小歷史很可愛就沒問題!!<-喂

===

雖然不懂英文為什麼要堅持自己扮演的騎士角色性別必須為女性,
但是公主由生物來擔當簡直是神來之筆。

「你果然是女生吧。」看著在後台休息並且補妝的生物公主,會計的語氣是肯定的陳述句。
「同樣的笑話說第三次就不好笑了!」晦氣的這樣說著的生物,卻被旁邊的小歷史責罵了:「身為公主,你要優雅點!」

小歷史演的是皇后,演出進入尾聲的同時,出演的學生也完全進入角色了呢。
雖然跑去喝水的樣子還是蹦蹦跳的非常孩子氣。

「我們班的選角很奇怪吧?」地理問站在身旁化學。
「很有趣啊,不要被常識規範了自己的思想喔,地理!」
「別繞圈子說我們班沒常識人,快過來幫忙我搬這個道具吧。」數學沒好氣的抬起了道具的一邊。
「啊!這個東西入面有小機關要小心搬!物理快來幫忙!」化學匆匆忙忙的跑過去幫忙,聽到叫喚的物理也跟上來了。
「小機關?」
「嗯,我和物理、還有美術的力作!」化學接著說:「因為英文說最後的段落想要更驚喜一點,所以我們便在這個假山入面放了小機關,等下它會噴出暗器!」
「甚麼?」
「首先在這個地方的下面有一個活門,等下英文拉起這邊時拉門便會打開,然後入面有放了一些金屬粉末...便會掉到下面的清水瓶放出氫氣、待有一定的份量後上面的道具便會被射出去。」開始了說明的物理說了很令人吃驚的事實。

這不是把化學實驗帶到戲劇比賽的舞台上的意思嗎?

––等一下,這不是很危險嗎?

「還附帶了煙霧效果!很厲害吧?物理的設計和我的成份操作,還加上美術精緻的工藝。」化學在最後這樣補充了,可是數學和地理都沒聽進去了。

「為什麼你們會搞出這東西啊?這不是很容易發生意外嗎?」幾乎無力抓緊手上的危險品,數學的臉色非常難看。
「沒問題的!我們試驗了好幾次了!」
「小鹿老師也批准了。」
居然連老師也認同了嗎?

「地理。」
「是?」
「我想我們班上真的沒有常識人。」
「呃...」

不論數學的想法如何,最後的尾聲的確如英文所願般,完美的把驚喜表演出來了。

至於小鹿老師的失職檢討書,便已經是後話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br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