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了以耶!!

戲劇篇[?]go!!

===

「啊,下雨了。」
下課回家的時間,小歷史發現窗外的天空已經飄起細雨了。
「唔?啊啊––我沒有帶雨傘呢。」
小PE背起書包,回想早上出門時曾經掙扎帶傘子的情境,覺得自己今天有點倒楣了。
「我也沒有喔,要淋雨嗎?我昨天看電視上的人都喜歡淋雨的。」
小歷史,昨天看了一整天電視的樣子。

「那個,我有––」「那是因為拿著雨傘拍起來不好看的關係吧,是為了戲劇效果喔,小歷史。」
聽到有關戲劇的討論,英文馬上便跑過來插話了,
至於被打斷話的人,恐怕是地理吧?

「喔喔。」
「啊,說起這個,學校的戲劇比賽快到了!」
話說到一半,英文像想起重要的事似的雙手大力擊在桌子上。
「不是還有兩個月嗎?」通識,滿不在乎的加入在對話中。
「是只剩兩個月才對吧!我們要那個,那個––下雨之前就準備好的才行的啊!」戲劇部部長,似乎是激動了。
英文,想說的是未雨綢繆吧––中文心中如此納悶著。

「我知道喔,是為了戲劇效果對吧?」小歷史拉了拉英文,對他這樣說了。
「咦?」
「要淋雨嗎?」
「不,我想舞台上的和電視上的還是有不一樣的...」不,你們說的東西在本質上便不一樣了––數學,正一旁冷眼旁觀著。
「是這樣嗎?」

英文和小歷史兩人的討論仍然持續著。
總言而之,在風雨之中,戲劇比賽的準備時間還有兩個月...<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br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