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耶www

好久沒見的孩子orz 這篇感覺是在玩別的類型的梗[?

===

 

「咳咳,總之劇本是有重要的!是演劇的靈魂中心!」
站在教師桌前吶喊的是是這班級參加戲劇比賽的負責人,英文。
「嗯?所以呢?」通識這樣問了。
「所以我已經寫好了這個了!中文幫我發一下,發一下。」留了一份給自己,他把剩下的紙遞給了本班的班長。

「看看...角色嗎,不,這是甚麼?」數學,拿到紙後的第一反應。

公主
騎士(女)
ETC.

紙上是這樣寫的。
還ETC.嗎––班上的眾人,心中不謀而合的疑惑了。

「人物介紹啊。而且我要當主角。」英文回答了數學的問題,簡略地。
「甚––等等,你怎樣當主角?」
「嗯?我在部入面都是當主角的啊。」
「任何時候都是?」
「嗯,都是。」
這是一個怎樣頹廢和隨便的部呢?數學覺得有點頭痛,他明明記得戲劇部是一個常常獲獎的學校驕傲來著?
「可是你寫的兩個人都是女性角色耶。」
數學,不浪費時間的點出重點。

「是啊,因為我昨天夢到的是這樣的啊。」
是夢到的啊––班上的眾人,心中再次不謀而合的感嘆了。

「夢到這件事就算了。問題是你是男生怎麼演都是女生的主角啊?」數學,進入問題核心了。
「不,等一下數學。」
身後發言的是,會計。
「嗯?」平常都不太說話的會計在這個時候叫停他,總覺得不是甚麼好事呢––數學,似乎今天的直覺很準確。
「根據我的統計,這樣反而比較好。」
「哎?」
「拿到冠軍的機會比較大。」
言簡意賅到令人不知道怎麼追問下去的地步,那到底是甚麼的統計呢?

「看吧,根本一點問題都沒有!我們班的目標是冠軍沒錯!」
英文,這刻有著的是戲劇部部長的氣勢。


「這樣真的沒問題嗎,英文?那麼另外一個女角色怎麼辦?」
中文,其實也有點擔心這樣的決定是不是好的。

可是––
「喔,那個喔,地理曾經說過,生物可以當女生喔,小PE也認同了的喔。」小歷史,不嗚則已,一嗚驚人了。

「咦?」

於是,在好像甚麼都還沒定下來的情況下,總算是把主角的人選決定了、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br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