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置得差不多了...[喂#

是說...第十九篇了!!好快!![爆

===

「原來,老花就是遠視的一種啊。」
英文在翻看早上派發的眼鏡店傳單時,這般對數學說了。
「唔...」
數學,有非常不好的預感。

「所以,你到底幾歲了,數學?」英文抬頭,問了令人討厭的問題。
「我就知道你會這樣問了!這個對話到底要重複多少次?」
而且,已經不是第一次問了。不過數學從來就沒有回答過啊––英文在心中,也不是第一次的抱怨著。

「總之,遠視就是看不到近的東西,是老人病喔。」
「只是老人很常出現這種情況而已,並不是老人病,並不是!」
數學,恐怕也不是第一次覺得了,每天課節間的休息時間真的十分累人。

「對了,和老人痴呆症一樣。」
「嗄?」
「也是最近的東西不記得,反而記得年輕時候的事啊。」
「居然這樣說...」話題還要繼續嗎?數學晦氣的想著。

「所以現在把東西忘光光是不是比較好啊?這樣的話將來想記起過去的事也沒機會了。啊––中文,我忘了帶作業喔!」
然後,本來還在自己的話題上打轉的英文,突然大聲的對著在前面收集作業中的班長叫道。
「咦?怎麼又忘了,昨天我記得有打電話提醒你的...」放下作業的班長,有點責怪的目光走了過來。
「我似乎在睡覺之前檢查背包時把它又拿了出來了。」
「唔,那麼放學的時候要留下來喔,留堂。」
「沒有交涉的餘地嗎?其實我是為了預防老人痴呆症才這樣做的。」英文,理直氣壯地說出了歪理。

「咦?那是甚麼?」中文習慣性的看向在旁邊的數學。
「不用理他的,中文。」數學,給了十分中肯的建議。

至於放學的留堂,英文還是乖乖的留下了––在數學和中文的再三提醒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br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