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邊丟 另一邊也丟吧...這篇日記對我來說太重要[何

 

 

在網絡不穩的日子裡...今天

朔爸在sp告知了usa san也生放送了這樣...[掩面

秒點去她的日記看....

ちょこっとだけ1枠だけ、
うさコミュ発信でニコ生をやろうと思います。

ステレオミックスないので
凄くアナログな放送ですが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OIL[捶地

 

日文看不懂可是看懂了 關 鍵 字 [爆

所以就是....

 

usa san 今天第一次生放送了...今天第一次生放送了...第一次生放送了...

 

生放送了啦啦啦啦嗚嗚嗚啊啊啊!!!!![慘叫

 

吼!!!!!!!我要回家!!!!!!!!現在!!!!回!!!!!!!!NOW!!!!!!!!!!!!!!<-語意不明已經錯亂了[爆

 

 

我深深的感受到usa san你是多麼的S了!!!Orz[淚流滿面[喂#

 

還差幾天網就restart了的說啊啊啊orz[哭死

usa san你是笨蛋Q________Q[哭跑

還我啦!!!!!把第一次還我啊啊啊!!!!!!!!![自重###

 

整個人就是爆走了orz

雖然覺得她們[誰?]也有生放的可能可是還是太突然了...orz

應該說...生放很好很棒沒問題可是要讓我看到啊!![抱頭[爆

下次要看到我讓我看到吧不可能看不到啊啊啊orz!!![冷靜點#

還好朔爸有錄了40s下來Q______Q

有這40s我就可以把眼淚吸回去吧...orz[好髒###

usa san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回音[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br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