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業來就自然的會更新的機制以耶wwwwww

......orz[捶地[喂

===

「數學到底要請假到甚麼時候啊!」

才剛拉開門便聽到英文的咆哮,數學差點想要轉頭回家。
但不幸地被英文發現了。
「我只是請假了一天而已。」走到自己的座位放下書包,數學這般澄清了,同時心裡納悶眼前這個傢伙甚麼時候才告假個一天半天。

「可是三天沒出現了!怎了?新型流感嗎?」
拍桌了,戲劇部部長。
「吵死了,你到底情緒高漲些甚麼?」
誰來把這傢伙隔離一星期?數學不禁如此想。

「我跟你說,我好不容易把四式的運算次序記著了。」
「終於嗎...」
數學托著頭,已經不知道是不是該為這件事而替對方高興了。

「可是上星期教的方程式又令我混亂了!到底為什麼是先找出加減的部份啊!在戲弄我嗎!」
拍桌第二次,戲劇部部長。
這次,還附贈一個背倚黑板,右手撐額的沉思姿態。
到底是誰在戲弄誰了...
「運算的次序根本沒有變,只是把項––算了,解釋了你也聽不懂。」
想著到底這人的人生還要誇張到甚麼地步的數學,決定撇開視線不再理會英文了。

「中文?」
看到對方手上拿的筆記,數學本以為中文是來告訴他請假那天的課業的。
畢竟是班長嘛––這樣的想法在下一秒徹底的消失了。

「數學君不要解釋了嗎?」
中文這樣問了。
然後回頭再看了看英文,卻發現對方也把筆記本準備好了。

「我知道了,來開讀書會吧...」
嘆了口氣的數學君,整天下來都再沒有人關心過他請假的原因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br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