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有課!!明天有作業!![拖

唉...[遠目[喂

===

「小歷史,你這幾天看起來都很累的樣子。怎麼了嗎?」已經在內心掙扎了好幾天的問題,地理今天終於鼓起勇氣的問了。

頭顱快要倒下去的小歷史,眼皮早已合起來了,連說話也糊了在一起的樣子:「我在進行馬拉松的練習喔。」

「馬拉松?」
為什麼會參加馬拉松了,地理想要問的其實是這個,但誤會了問題的小歷史卻給了對方一個似是而非的答案。

「嗯!為了比賽當天不會死掉,所以現在每天都有早起跑步。」
而且說話激動起來的樣子,和剛剛完全是判若兩人了。因為在進行的是很嚴肅的話題的關係吧?

「不、不會死掉的吧?」
在電視上看到的馬拉松比賽,周圍都有很多醫療團體在待命的啊!

「當年的傳令兵跑到最後是力竭而死的。」
但是小歷史卻這樣說了,聽到對方的回答,地理也不禁不安起來。

連士兵也應付不來的比賽,居然還有那麼多人參加嗎?這樣的話,只有小歷史一個人參加比賽不是很危險嗎?
「那我也參加好了!」
地理,認為這時候自己不勇敢一點是不行的。

「嗯嗯,一起參加吧!啊,小PE,你也會跑嗎?」聽到地理說要參加後,小歷史晃了晃頭的問了身後的人。

「嗯?會喔。因為上年得了第一名,被強制參加了。」
搔了搔臉,對於被強行決定這件事似乎有點怨言的小PE。

「第一名...」
聽到對方的名次後,地理瞬間對眼前的同學肅然起敬了。

「來教我們跑得快的方法好嗎?」
「和我一起跑?」
「小PE一定會跑很快,會追不上。」
然而在另一邊的小歷史,已經開始查問跑步的秘訣了。

「那...對了,比賽前先甜點糖分高的食物會比較好喔,像是香蕉之類的。」
最後,小PE給了一個很中用的建議。

然後,她們便聽到遠處傳來的吼聲了。

「我討厭吃香蕉!」
遠處,是急忙跑過來英文。

「不可以偏吃的啊。」
小PE不滿的皺起眉來。

「香蕉黏黏的乾乾的很難吃!」
「可是很有營養的,一點一點的吃吧。」
「我不要!」
「不可以鬧小孩子脾氣的啊!」
最後的最後,莫名其妙的變了香蕉的辯論會了。

又,第二天小PE特意的帶了香蕉回來,但都是後話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br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