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AT(AVENTURE TIME)的同人 就這樣/[喂

弱氣公主soooooooooooo萌[痛哭<-

那麼慢看<-


===

今天是個適合探險的好天氣--昨晚作夢時FinnJack是這樣告訴糖果國的公主的。

這說不定是個預知夢。花了三秒說服了自己的公主顯然心情非常愉快,

在自己的房門貼上「我有要事要出門,不用來找我」的字條後,便偷偷的從城堡的後門溜掉了。

 

「我應該--往最危險的地方前進,這樣才稱得上是探險。」

站在Marceline的洞穴口前,她這般笑著和自己說話:「最危險的地方,也是最安全的地方。」

 

Marceline的家就在洞穴最深處的平坦岩地上,因為是怕陽光的吸血鬼––哼著小曲的Bubblegum順著之前FinnJack帶著她來的小路走近了那間詭異的蓋在洞穴裡的白色小房子。

雖然自小就常常看到Marceline,但是跑到對方的地方這種事,上次和Finn他們一起來是第一次,現在是第二次。

「噢,我並不是害怕又黑又濕的地方,我只是不能原諒她那種惡作劇。」Bubblegum撫著胸口的肯定自己,她一輩子都不會忘記在她七歲時,那隻偷偷潛入城堡把酣睡的她嚇哭的灰狼Marceline

就算後來Marceline送來了道歉的禮物襯衫也好,她偶爾還是會為這件事而感到氣悶:對於自己的小心眼而感到洩氣,但同時也覺得自己很無辜。

 

「唏,你來我的巢穴做甚麼?」在她還在整理自己的思緒時,那個始作俑者便出現了

在大門前飄浮著,吸血鬼一臉還沒睡醒的樣子。

「你真會挑時間出現呢,如你所見我正在...我只是到處逛逛。」

「噢,那麼別進來我的地方,就像我不會跑到你的城堡去一樣。」

Marceline打了個哈欠,說了一些和她的回憶互相矛盾的話。

這不禁令人感到煩躁,雖然在一個小關節眼上如此計較是不好的行為不過這情況就像活火山上不斷冒出來的熱氣泡一樣,愈是想要壓止就愈是會爆發出來。

「我進去了的話會怎樣嗎?」

她瞇眼的問Marceline但對方似乎感覺不了她的敵意,還是一樣懶洋洋的狀態;

「唔––你會後悔的。」懶洋洋又無意識的說了挑釁性的句子。

 

於是Bubblegum決定拉起自己的裙擺,用力的踩在對方的木地板上。

「好了,你現在打算怎麼辦?」

Marceline的長髮不禁因為過度憤怒而上揚,她在空中跺腳三次看著Bubblegum考慮了一下:「好吧,其實這也不是甚麼大事,Finn也經常來。」

「那很好!那我就不用回去叫守衛多加注意了!」聽到Marceline的回答,Bubblegum來不及細想便吼了回去。

「你為什麼那麼生氣呢?」Marceline飄了過去,不解的看著她。「你今天很、唔––」

 

很情緒化。

她今天很情緒化。

「我也這樣認為。」不願待對方說完,Bubblegum垂下了肩膀,她心裡很明白這樣是不對的,不應該把自己的脾氣發洩在別人身上的,哪怕眼前的是一隻吸血鬼––糖果國的公主自小便被這樣教育。

恐怕今天並不是個出門冒險的好日子呢,她想。

 

「我為剛剛發生的事道歉,可是我要澄清你已經來過我的城堡,而且不一次。」

從情緒波動的狀態裡平伏下來Bubblegum,第一時間想到的便是要糾正她的錯誤。

這讓Marceline感到有點困擾:「這便是令你那麼生氣的原因嗎?」

「不...呃,不全然是。」Bubblegum漲紅了臉,尷尬的撒開了頭。

「你最好把事情告訴我。」

「我不要!」斬釘截鐵的拒絕了。

「你在我的地盤還妄想能夠像在王國裡一般隨心所欲嗎?」但是擋在大門前的吸血鬼宣明了自己的強勢,縱然Bubblegum很討厭被要脅,但既然在這件事上是自己理虧的話,在對峙時便無法理直氣壯了。

「坦白說,這不是甚麼嚴重的事––」Bubblegum嘆了一口氣事實上這的確稱不上是甚麼能夠長篇大論的事––只是她一個人在鬧脾氣而已,不消一會兒便把話都說完了。

 

––」

「我懂!你沒有必要勉強自己說些甚麼感想或是意見、我的意思是,我現在可以走了吧。

Bubblegum等待Marceline的示意,本來是為了得到對方的放行許可才向對方坦白的;不過現在她改變注意了:不論對方點頭還是搖頭,她都要立刻離開這個房子。

「噢...當然可以。」Marceline在半空中自轉了一圈,然後讓開了路給Bubblegum通過:「呃––我以後不會再變成狼進你的房間了,我向你保證。」

「甚麼?」

Marceline的承諾發言實在來得太突然了,Bubblegum還以為自己的耳朵進水;不然就是Marceline的腦袋進水。她狐疑的盯著那雙難為情得看向了右邊牆壁的眼睛。

「喔、我只是認為這樣比較好。」

「你沒必要這樣說––」

「你不是會害怕嗎?」剛剛還在吞吞吐吐的Marceline,現在卻毫不遲疑的打斷了她的話。
「我不是害怕。我只是討厭––噢!好吧,也許還是有那麼一點兒害怕––」忙於為自己辯解,Bubblegum沒有注意到Marceline板著了一張撲克臉。

「我想你是時候回家了,Bonnibel。」「不過還是謝謝你,Marceline。」湊巧同時開聲而把對方的聲音蓋掉了,這使得 Marceline驚訝得忘了合上自己的嘴巴;當然對方坦率的感謝也是讓她感到慌亂的原因之一。

「哎、噢––也是呢,那我先回去了...」

「嗯,嗯。」

 

房子的氣氛倏地變得很不尋常,Bubblegum心裡這樣想。特別是她向 Marceline揮手道別時, Marceline像是苦苦思索著似的對她毫不理會。

可是當她提起裙子跨過 Marceline家門的門檻後, Marceline便問了她一個奇怪問題:「你討厭的是狼吧?」

Marceline?抱歉,我不懂你的意思...」

「我是問––」第一步往往是最難踏出的。Marceline吸了口氣,才試探似的再問她一次:「你沒有討厭我吧?」Bubblegum花了點時間才理解這個簡單的問題,她想Marceline的腦袋果然是進水了,因為答案是顯而易見的。

「你怎麼問這個了?」

「你只要回答就好!」

「你不認為你現在就像剛剛的我一樣激動嗎?」

可是要回答『我不討厭你,我最喜歡你了。』這樣的答案,實在太難以啟齒了。

 

Marceline意外地沒有辯論的才能,吵到最後只得像敗陣下來的灰狼一樣垂頭喪氣。

「我只是想確定...如果你討厭我的話,我會覺得很難過的。」

氣餒的吸血鬼說了讓任何人都感到既高興又害羞的話。

「我最喜歡你了,Marceline;我也可以向你保證。」

 

今天果然是個適合探險,找尋寶物的好天氣呢。<完>

 ===

\打了4天久違的速度!!!!!!!!!!!!/

文還是一樣的短小[噗

覺得打得有點急[噗

嘛 咚賣咚賣<-

公主真的好可愛喔喔喔喔[哭AGAIN<-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br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