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好了啦-------------------

好久沒有打CP文的感覺[噗

日記也好久沒更[略[拖

反正就這樣\~/

下面內文慢看m(_ _)m

===

「所以說使魔要等它們成長成魔女才殺掉啊。」背後傳來晃著長槍的聲音和杏子抱怨般的發言。假若是更早一點的日子的話,沙也加絕對不會這般放心的背對著這個人的:因為會被刺穿心臟。

「我有自己的做法,不需要你操心。」坐在地上拍打著身上灰塵的沙也加,其實已經累得連站起來的力氣也沒有了,可幸的是因為許下願望時獲得了治療能力,所以現在要做的只是呆坐休息。

雖然說是自己的做法,但更多的其實是受麻美學姐的影響;

當然也可能僅僅是當上正義使者的虛榮心吧。

「這樣我的獵物會變少了––要吃嗎?」

「滿口都是食物的人卻說獵物少了嗎?」

絲毫沒有要拉她一把的意思,甚至自己也直接坐了在她身邊去的杏子遞來了一個蘋果。杏子總是食物不離手這點沙也加也習慣了,雖然對方食物的來源仍然是個謎,但是消去了敵意後沙也加也樂於接受對方為她帶來的食物。


只是今天的狀態,蘋果對她來說有點太硬了呢。

「我現在可是累得連吃蘋果的力氣也沒有的喔?」

「所以我才說使魔要等它們成長了才攻擊。」粗魯地用長槍輕敲了她的頭顱,杏子起身便要走了:「真是個勸不聽的麻煩鬼。」

她把蘋果硬塞到沙也加的手上:「總之,吃了東西便會有力氣的了。」

突然就生氣起來了呢––沙也加專注在對方的一舉一動上:外表看起來總是粗心大意的她,其實是個善於觀察別人想法的人。

「喂,你要留我一個人嗎?」還是攤坐在地上的沙也加拉著對方的手問道。「拿著長槍過來看我和使魔戰鬥,該不會只是送我蘋果的吧?」

『你是擔心我才趕過來的吧。』看到對方又不情不願的坐下來了便把後面的話吞回去了––覺得把話說出來的話,就是現在已經和對方有不錯的交情也好,她還是會被長槍刺穿心臟。

「知道有人在擔心就不要作令人擔心的事啊。」托著頭仰望著她的杏子那不耐煩到極點的樣子真是很可怕,不過,被這樣關心著卻也讓人感到安心。在不知道甚麼時候會死去、或是被吞噬的戰鬥當中能夠有重視自己的同伴的話,自身的靈魂便不會變得忐忑不安了。

「有杏子在真是太好了。」

這種安心感和溫暖,很容易讓她陷下去變得想要一直依賴著對方呢。

「唔?」

「抱歉,借我靠著一下;等下請客你吃拉麵。」依偎在杏子身上的她放心的閉上眼休息––何況她也認為杏子不願被她看到現在臉上的表情:「你愈來愈得寸進尺了。」

「嘿、抱歉;因為我是笨蛋,覺得幸福的事會不小心便一直重複著。」

雖然沒有張開眼睛看不到對方的臉龐,但是感覺到杏子正在輕摸著她的頭髮;

「是嗎?」

在睡著之前沙也加聽到的是,杏子略帶笑意的問語。


再次睜開眼睛的時候已經是黃昏了。

「喔,醒來了嗎?」身旁的杏子正在用身上的巧克力包裝鋁紙折出各種不同的奇怪形狀,似乎很樂在其中的樣子,並沒有正眼看她一眼。

「居然這個時間了、為什麼不叫我一下啊?」意識瞬間清醒過來了,在她慌慌張張的時候,杏子這才站起來拍了拍身上的灰塵:「這樣睡一下不是挺好的嗎?」

拾起被睡著了的她放滾在地的蘋果,並用衣服擦乾淨了它;

「你還要吃這個嗎?不要的話我就吃掉了喔。」她這般問道。

「給了我就是我的了。」

「嗄?」

對於沙也加突如其來的孩子氣有點反應不過來,杏子呆了半晌才把手上物拋回去:「你這傢伙...」


「愈來愈得寸進尺呢。」把對方沒有說的話接下去,沙也加咯咯的笑了起來;睡飽了後似乎人也會變得開朗靈活...魔法少女已經算不上是人類就是了。

「沙也加?」


一點兒的空隙也會變得悲觀低落的自己,只有一個人的話大概很快便會撐不著了吧?

本來相當愉快的笑聲最後卻成了對自己的嘲笑。

「我沒事,沒事喔––吶,杏子。」

「可以和我牽手嗎?」

學姐已經不在了,但是杏子還在她的身邊。

懸在半空的這一隻右手、請讓它感覺到溫暖,

請讓它感覺到自己還活著,

而且,而且不是獨自一人。

<完>

===

我果然只有這樣的甜度[目死

這對真是有夠可愛的[艸

大家快下坑[艸

\我需要分/<-

...唉[爆

那麼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br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