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孩子...

不過大概作業多了這邊的更新也會一起多吧<-死亡flag[?

英文這篇帥起來了超難得的!!! 不愧是本場嗎?[?

===

 

「是說英文,演出那天有失誤怎麼辦?」放學的練習每天都如火如荼的進行著,
就是在難得的休息時間話題還是離不開表演當天的事。

「甚麼?那種事才不會發生。」
聽到這樣的回答,數學不禁嘆了口氣––果然這傢伙完全沒有考慮任何事。
「咦?可是忘了對白那種情況很常見吧...」中文也加入了話題,並在數學要大聲吼回去之前接過了話。
「唔?我們在練習了啊。」
可是英文的回答還是令人不得不生氣吧?
「就算是練習了,可是那天還是會有出錯的可能吧。」壓抑著怒火,數學用自己現下能夠做到的最平靜的語氣這樣說了。

「哈哈,我不會給那種事發生的啦!我之前演出了那麼多次也沒有這種事發生過。」英文揮了揮手,仍然是自信滿滿的發言––
害坐在一旁看對白的生物不禁抖了抖身子。
「嗚––是這樣喔?」他不安的提問了,並得到英文大力點頭的回應。
「生物你還好嗎?」
怎麼辦?他可是連對白也還沒有記好的主角喔––滿腦子都是這樣的想法的他,完全沒有聽到身旁小PE的問題。

「可是,世界上甚麼事也可能發生吧?所以,假設真的出現問題了那怎麼辦?」數學仍然在努力的壓下情緒發問。
「我才不要那種討厭的假設,我討厭算方程!」
然而卻沒想到先爆發的人會是對方––
「我不是在和你在說作業的事!」
終於吵起來了––會計,正在一旁拿著計時器紀錄著。

「不過,想著會失敗,會失敗的去做事,會增加失敗的機會吧?我在比賽的時候都不會想失敗了怎麼辦的喔。」
「就是這個!小PE說得好!」
就在中文擔心兩人要打起來時,小PE插話了。

「可是我的台詞還沒有背很好喔,英文。」然後,生物也小聲地搭話了。

「嗯?放心吧,那個大概記得七成就夠了,全背起來反而不好。」
英文拍了拍他的肩膀,輕鬆的回答了;雖然他的輕鬆根本沒有傳遞給對方就是了。
「可是我們不像你有演出的經驗,只大概記著會不會太勉強?」
通識把全部製作道具的材料搬到桌子上後,便拉了椅子坐了過來。

「真的要說的話,背起來反而腦袋轉不過來,在台上只會綁手綁腳的。只要意思不差太多,用自己的方式去演練就好,反正,觀眾又不知道原來的劇本是怎樣的。」英文想了想,緩緩的回答了通識的話。
「我覺得這樣做才可以把每個人心中的劇本和角色表現出來,當投入了角色後,你在台上就是活生生的人物了。」
「唔––」
在他說完後,大家意外的變得安靜起來,直到有人說要繼續練習了才記得要忙起來。

「總覺得有點明白我們的戲劇部怎麼那麼強了。」化學如是說。
「嗯,話雖如此,可是被這個人指揮還是會不爽吧。」數學也如是說。
「喂,看得遠的,過來幫看一下這個掛起來的感覺如何!」
「遠視只是看近的東西看不太清楚而不是比別人看得更遠的東西,你要聽幾次才明白啊?」在回答了遠處的人的喊話後,數學和化學互相的看了一眼。
「很不爽吧。」
「的確會令人不爽呢。」化學輕拍了數學一下,也和他一同過去幫忙了。

總之,離比賽的日子還有:一個月多一點點。<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br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