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只是想推廣一下那些我喜歡的歌手的曲目而已

心血來潮的行動 大概是因為作業[略

雖然盡量想用youtu[略]推廣...可是似乎很多都找不太到...

===

嗯...下面是私心很大的東西 雖然希望能夠令大家喜歡上這些歌 但是不喜歡也沒關係w

反正每個人的喜好都不一樣嘛w

只是 不喜歡的話 或是更喜歡另一個版本的話 也許不說出來也沒關係的

不 也許還是應該出來分享的

但只是請理性地做這件事 嗯 如此這般的下面是介紹

 

(。・x・)つ【半透明アラバスタ】を歌ってみた@うさ

usa san的低音作品之一

和高音比較起來的話 總覺得她的低音有種難以明言的優雅感w 這點聽spice的話尤其明顯w

不過spice對我來說聲音上的發揮有點微妙 聲音不太出來的感覺w 不過就是這樣氣氛也是很棒的––啊 說遠了

來推介的這首是我在她的曲單中數一數二喜歡的(celluloid是另一個高度這樣)

雖然似乎有點比較沒太多的點擊[噗 但每次聽到都覺得有些振奮到

後面高音跑出來的時候整個就是感動 有種這「兩個人」完全投入在歌當中的感覺

唱歌本來就是要投入才可以感動別人的呢

 

『from Y to Y』を歌ってみました。/びびあん

vivi san難得的抒情曲目之一

這首是男生的翻唱比較多的樣子 大概是因為調子比較適合男生的感覺吧?

可是vivi san這個版本我非常的喜歡 本身vivi san聲音和歌的氣氛很配合...

何況她的咬字是令我不得不愛上這版本的原因

其實聽別的歌的時候也已經發現了 vivi san的咬字總是清楚又乾淨的 這大概也是為什麼她偶爾給人強勢的感覺

然而就是這份乾淨的感覺 加上她的音質的明亮感 和恰到好處的感情投入令她的from y to y完全的把我擊斃了

悲傷的情緒還在 那卻很明亮正面的一步一步地前進著

 

10年後のいろんなモノにletter song歌ってみた@もんちー

montea san早期的曲目 第一聽的時候不小心的哭了出來 心臟好像被甚麼重擊了似的

其實每次聽她唱類型的歌時都有這樣的感覺的 montea san每句的感情都處理得很細緻

彷彿這就是她的故事一樣

雖然歌的內容是給10年後的自己的信 montea san的聲音會顯得有點成熟

不過我覺得montea san的聲音裡還是保留了那份年輕時的純粹感覺

當聽久了便會覺得 這種成熟的孩子來演繹這首歌也沒有任何不妥的 甚至該說這才是最恰好的

雖然這個版本不是最有名的 可是我真的覺得很棒很棒

 

事實上上面推廣的恐怕都不是甚麼有名氣的翻唱版本 但...因為有名氣的版本已經就沒有推薦的必要嘛w

嗯 希望還會有第二次的心血來潮吧?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br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