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竟是本命嘛/口\!!是本命喔!!![拖

是由唱腔到聲音再到吐息都戳到點的本命啊!!!<-超病氣發言[爆

 

usa san嗚喔喔喔喔[掩面 <-意味不明[欸###

 

啊w 入門是憂病就是w

憂病的part先不說www 反正兩人合起來就是怎聽怎萌<-自重

 

直接來推我家的usa san的歌w

還是繼續用youtube的影像w 比較大眾推廣向[何

上面說了usa san是聲音咬字等等都戳到我所以這part也先不說[喂###

直接來說歌吧w

usa san唱歌給我的感覺就是剛剛好w 拿捏得很準的...加上天生的聲音優勢簡直是直接用刀戳了我心臟好幾百次[爆

不多不少的感情的投放真的很棒w

令人聽起來覺得真的是在用心唱歌啦嗚嗚[掩面哭 <-非常病氣[欸

個人覺得慢歌比較發揮這方面的特質w

 

 

這首的高音害我心莽了好幾天[掩面[喂

 

哎...因為是本命反而不知道推哪首比較好<-自重

建議大家都去聽一聽...[拖

 

高音真的非常棒>_</!!!

 

至於低音www 低音的話www

低音的話推這首w

早期的低音有點發揮不良www 可是這首整個人像進化了一樣[何

然後低音S感都跑出來了啦這樣www<-意味不明

 

大概就這樣吧...因為是本命所以反而不知...[略[拖

話又說回來 覺得她唱功一直在進化的是我的錯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br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