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速了ORZ[喂

這次不夠白痴...[遠目][等

===

「兩位小姐還是平日般的美麗啊!」

語畢,英文拉起了先進教室的女同學右手作親吻狀。
現在的時間為早上八時十分,本教室發現性騷擾慣犯一名。

「你要親的話我是沒所謂,可是這上面都是黏土喔。」
「黏、黏土?」

犯人的行動停下了!
談判專家正繼續進一步的交涉。

「現在不是連課也還沒開始的八點十分嗎?」
「是的,可是美術室的鑰匙在我這裡。」

談判用的籌碼亮出,啊不、不妙,被偷襲了。
「她就是這樣亂來才常生病啊。」
偷襲者把鑰匙收在口袋裡,環起了專家的手臂,

專家,被制服了。
「是兩回事。」無意義的掙扎––無意義的掙扎––

「唔––吶,我突然想吃蛋糕。」
「怎麼這麼突然...」
「因為黏土白白的。」

黏土白白的,粉筆也是白白的、
啊,手被捏了。

「請你吃了會當我下一個作業的模特兒嗎?」
「可以喔。」
「裸體的?」
「怎麼可能?」
「那我可以用黏土做給你算了嗎?」
「不可以喔。」

談判已進入了拉鋸的局面,

犯人,放置中。

「我說啊,你們覺不覺得美術和音樂她們是活在自己的世界的?」
英文君,三個小時後仍然心情低落中。

你自己不也一樣嗎––數學君,體貼的把話吞了回去。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br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