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更新速度...[掩面

我覺得我開始走歪路[?

下面正文w

===

「啊。」
在上課時數學發現了中午時忽略了的事。

 「喂,通識,計算機有十個位吧?」

下課的時候數學拉了椅子過去聊天,並且把計算機遞了過去。

靜音模式,現正使用中。就好像電視台的劇集一樣,數學感覺到身邊的同學都沈靜起來,
有必要那麼戲劇化嗎,同學。

數學君,對班上同學的配合默契感到敬畏。

良久通識總算把計算機還給他。

「咳咳,啊...唔...數學,你知道甚麼是人類嗎?」
「嗄?」

雖然通識君在說這句話前刻意的清了清喉嚨,但數學完全無法進入話題。

數學君,意外的反應遲鈍。

「人類就是得在錯誤中成長的!」
「哦...」

搞錯了計算機的十位數對人類的成長有多少百分率的幫助,數學君完全不懂。
「不,你聽我說!這是人生必經的階段,所以是不能避免的!你聽到嗎?」
「哦。」
「我是認真的!」
「我聽到了。」

嗯,他後悔了,他不應該提起這個話題的。

「不行喔數學君,通識君在和你討論...你不可以這樣的。」
「咦?」

突然被戳了戳背,發現是中文在皺眉了。
請等一下,現在這個情況能夠稱為討論嗎?

「因為這是禮貌,知道嗎?」
「對、對不起,我知道了。」垂下了頭的數學君,後悔話題指數幾何級數上升中。

數學君,自小到大也拿眼前的友人沒輒。

「哈哈!不行喔數學君。」
「吵死了英文!」

同上,數學君自小到大在某個意義上,也拿正在搭著他的肩膀的友人沒輒。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br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