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好的生日官方居然丟虐物orz!!!

可惡我要跟隨!!![是怎###

下面內文[喂

===

「我喜歡千歌音––」

告白的話語,是不是來得太遲呢?

想要傾訴的事情儘管再多,卻也再沒辦法了。

身上沾染著的是你的血,腥紅裡仍然混雜著屬於你的溫度。

漸漸闔上眼的你,還能聽到我的話嗎?

 

「我都記得了。」

過去的記憶肆無忌憚的湧入腦海裡;逐漸看不見的視線中,最後的是你的淚水。

「千歌音、我不要這樣,不要這樣!」

「姬子,不要哭。」

現在再次,互相喜歡的我們複寫了同樣的結局。這是古老書卷裡傳承下來的,必須接受的命運。

 

我們相處的時間是那麼的少;

如今,我們餘下的時間也是那麼的少。

假若發生的這一切都是無法改變的話,那麼在這之前可以更早和你遇上就好了。

「明明是那麼喜歡千歌音的,明明是愛著千歌音的。」為自己拭去淚水的手是如此虛弱,儘管我倆的指尖已經緊扣著,但我卻連想要溫暖你的掌心也做不到。

在繼承不斷的命運裡,我們祈求的奇蹟一次也沒發生過。

你還是溫柔的笑著。

「我很高興呢,能夠聽到姬子這樣說。所以不要哭了,姬子。」

無論任何時候都在安慰著哭泣的我,千歌音總是伴在我的身邊的,我也想為這樣的你做些甚麼。除了握著你的手以外,除了叫喚著你的名字以外,我還想要為你做更多更多的事。

千歌音,對不起呢,淚水一直沒辦法止著。

因為,我果然還是討厭這樣的離別。

 

日與月本就是密不可分的存在。

「過來一點,姬子。」

伴隨著勉力睜開眼睛的你的是混雜著淚水味道的親吻。它們一次,又一次的,交疊的身影傳遞了無謂言語的濃烈情感;

我們互相靠近了對方,我們交換了彼此的心靈。

世界彷彿只剩下兩人的靜止了;

我們––但我們知道,時間並沒有因為我們而停頓,

最後都只會迎來殘缺的終結的我們,現在不過是在累積自己於輪迴時的痛苦而已––縱然如此,我們仍是無法放手。

 

如同日與月沒法失去其中一方般,我們也是一樣的。

「姬子,我喜歡姬子。」

終於,你哭著說了。

與往日不一樣的沙啞嗓音,你用盡力量的哭;因抽搐而惡化了的傷勢,嘴角上的到底是血是淚已經分不清楚了。

儘管已把你抱在懷著,但你還是脆弱得會在下一秒消失似的––

我顫抖著的雙手,是對可預見的未來的恐懼;

你的身體愈發的沈重起來了。

「我會再次的輪迴,所以要等我、要找到我––」

耳邊,你的聲音很輕,很輕...到後來沒了;

你把我的手放了。

 

在沒人知曉的神社裡,我們的時間又再錯開了。

神社的景色因巫女的不存在而漸漸消逝,然後這個破損的世界將會重生;

我們約定了在輪迴以後的那個世界裡。

「會等你的,會找到你的,不管多少次也好。」

也許會把關於你的一切全都忘記了,也許會把現在的哀痛再度重演,

但我已經和你約好了,千歌音。

 

===

官方你怎麼可以這樣orz怎麼可以這樣orz!!怎麼可以這樣orz!!![拖

太過分了...Q_Q!!!

害我這篇都不知道要說甚麼好...

對了...又是神社的部分了XD|||

總覺得每次的輪迴的心情都不一樣吧...可以寫的東西太多了

所以 又一次的寫了這個部分

希望不要令人感到討厭才好...

最後...我還是想說...官方你怎麼可以這樣啊啊啊Orz!!![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br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