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我還是沒有讓生物物理化學出場...OIL

我還是定不下來啦...是男是女好[爆]

嘛...再拖拖吧[喂 

這次...想這樣玩很久了XD

===

下課時,英文認真的提起了這樣的話題。

「我啊,總是會弄錯的、算數時候的加減乘除次序...到底有甚麼好方法可以記著啊?
「你小學都在做甚麼啊...」結果英文君偶爾的認真馬上就被數學君否定了。

 

「所以為什麼得先做乘除法的部分啊!」課堂上發回來的考卷只能用慘不忍睹來形容,因此現下這刻的英文君有被燃起了鬥心、在奇妙的地方。
「你質問我也沒用吧,好好記著不就好了?又不是甚麼難記著的東西。」把玩著手上的自動鉛筆,數學君也正為自己的作業苦惱著。

 

「我覺得很難啊!為什麼明明在前面的加法還是沒法先做好?啊!難道乘法和除法是女生?
「嗄?

 

對於自己的朋友的結論是從點而來已經不想深究了,數學君,最近學懂了輕鬆的面對生活。

「原來是這樣啊!那就說得通了!」
「不要擅自的把東西擬人化啊!你是笨蛋嗎?
可是結果還是看不下去。

 

順帶一提,數學君因為是次發言觸怒了作者,下回更新將不會看到他。

 

「可是這樣比較容易明白...啊、可是有括號的時候是先做加法的部分...啊啊!到底是怎樣啦?決鬥嗎?」英文君已經錯亂了。

「別問我。說到底你這不是愈來愈複雜嗎?
雖然知道自己說甚麼對方也不會理解的可憐的數學君還是象徵的提醒了對方一下,現在的他,還不知道將在自己身上發生的未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br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